bEn ~ 零度空间

wish to me know me well?? here's the space to let u know me well.. ^^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好人难做..

好人难做,好儿子更难做..
孝子更别说了..
一路以来我在别人眼里都是乖儿子..
但我在父母或者弟妹眼里始终不是称心的哥哥、孩子...
如今的我已26 了..
以前实在错过太多时间与机会了..
活到了这把年纪,才来拼命直追以前所失去的机会..
积极补习..
积极学吉他..
积极参与校外活动..
积极参与佛学营..
积极往外活动..
由于积极向外,使到家里怨声四起..
导致每次家人叫我外出时,我都累得不想参与了..
加上最近金钱上急需家里帮忙..
更加成立了..我是一个没用的家伙..
只有需要父母时才会留在身边..
这个”罪名“我已听到腻了..
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我的确不是乖儿子,也不是什么二十四孝儿子...
虽然大家都觉得我是个败家子,
但我只会说我已尽力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虽然还是不受大家认同..
但我还是我..
我依然会尽量做..不管你们认不认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