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 零度空间

wish to me know me well?? here's the space to let u know me well.. ^^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从“新”启发.. =)




这几个星期虽是假期,但却过得有点不知如何是好的说..
似乎过得不怎么痛快..
很多事情好像有做似没做的一样..
而且还好几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总觉得自己好像走了很多冤枉路..
一些其实应该不是自己范围内的事却做了好多,反而自己的事却忽略了..

的确我不是一个典范的老师,我也会有犯错的时候..
我也该懂得如何去反省..
我也须为自己做一些打算了..
我的确一点都不适合当一个老师..

今天来到了檀香的团康..
才知道我的确因团康而活,我是属于你们(团康)的..哈哈哈
轮番疯狂的喜剧对白让我重生..哈哈哈
很快的,不愉快的事情全抛于脑后了..

很开心有你们这班一点都不正经的战友们!! 哈哈哈..
在这里才真正的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哈哈..
在这里,我的确“从..新..启发” 了..hahaa
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我也知道我的确没有这么多的能力来办这么多这么吃力的工作于事物..
我的确高估了自己..

不过从现在起,我知道我的方向了..我的方向的确不在这里..
我还是先乖乖的拼我的学业才来说啦..hahaa..
黄伟钦!!加油!! 我要从“新“启发..

各位团康战友们!! 星期四加油咯!!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要加油啊!! 哈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