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 零度空间

wish to me know me well?? here's the space to let u know me well.. ^^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时间如火箭..==

时间毫不保留,每天一睁开眼都有不一样的人、事、物充分的填满了我忙碌的生活..
让我不知不觉的又要迎接了即将到来的学校长假了..
俗语说得对..“每一天唯一不变的事情就是..每一天都在变..” 最可怕是..变了很多自己也还没察觉到..
懵懵懂懂的,差不多又要结束2011年的教学奋斗了..
又到了高三同学即将离开学校,继续往不同方向的人生奋斗的时候了..
看着孩子们兴奋或完全不在乎的心情..
其实心里确实有点不舍..今年一整年在菩提独中的教学生活里,可说是有开心及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也有很多遗憾...
很高兴与高三同学的关系还算不错..
希望他们毕业之后还可以保持联络..
高三同学要继续加油啊!!
开始倒数..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要结束今年的教学奋斗了..
其实心里百般滋味在心头..除了不舍得高三的同学之外..
假期过后,又要面对我大学的常年考试了..
可说是忙得不知该说什么好了..=.=
明年又是满满的工作安排等着我了..
even 假期我应该也是没有一天是轻松的了..
有时很多人都会问我同一句话..
“你忙得开心吗?”
我只会说."我不知道“..
虽然忙得都是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有很奇怪的..我总是答不出.."我忙得很开心”
因为若开心的话,怎会埋怨呢..><。。
所以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我..“复杂” 。。==
幸好在忙碌之中也会时常找机会和学生或朋友一起去唱唱唱唱...hehe..
或者看看看看。。。看电影..^^
很明显..
这样的生活会一直延续下去..因为只有单身的人才能够有这样的生活//==
唉..今年应该也是常会同一首歌了...我寂寞寂寞就好..=!= ..hahaa
可能缘分还没到把..哈哈..所以还是先忙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