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 零度空间

wish to me know me well?? here's the space to let u know me well.. ^^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回想起错过的那些年..

“嘿..来拍照!!”
“嘿!拍照。。”
“嘿!老师,我们终于毕业了..”
“老师今天好帅喔..(有点爽..哈哈)。。”
“老师来,一起拍照!!”
今晚一直重复听到这些对白..而且听了好多次咯..哈哈..
终于毕业晚宴也正式结束了..结束后还在想着..这样早回家好闷咯..又是星期六..不过到最后没节目了..还是自己一个人乖乖的回家了..哈哈
今年的毕业晚宴形式和去年不一样..今年的毕业生和我比较熟络..而且今年的表演比去年多..
不过今天的表演显然不在状况..今天心情其实有点复杂,而且也没什么心情唱歌..
而且又觉得今年的晚宴气氛没有去年这么饱满(个人觉得啦)..
也可以看到许多老师是被冷落的..哈哈..不过我就没有啦...拼命的一直找人拍照罢了..
今年的节目也有点不大适合场面气氛,所以是蛮冷场的..哈哈..
不过在播放slides show 的一环,忽然听到一首如今超流行的歌..《那些年》时,心情超感触及感慨良多的..
回想起当年这些小孩的年(虽然我只觉一年多罢了..啊哈哈)不过说实在,尽管有任何的不满极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只要大家一毕业了,想到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时,心情免不了在开心之余也会带有点感伤..
因为这里埋藏了我们最深刻的会议..也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又将会刚才毕业晚宴结束的时候..
一回到家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一定会开我的部落格开始写作了..
也许这也是我的另一种发泄吧..haha
在心情复杂之余,突发奇想有了灵感..
又写了一首歌了...^^
还有一个星期多就要结束今年的教学了..
也是正式进入长假的时候了..
不过我的生活依然没改变..
每天还是一样永不停歇的有不同的挑战等着我..
明天会更好..
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
高三的同学们..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在聚在一起,一起巅,一起疯..哈哈..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