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 零度空间

wish to me know me well?? here's the space to let u know me well.. ^^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心情好转 06-09-09

今天的确不是上班天,在办公室里显得非常的累,脚也不听使唤的非常的痛,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工,便带着疲倦的身躯到mcd与ah mui 和 new love 一起读书,幸好今天也不是读书天,哈哈。。
与ah mui大谈起天来,一谈完便是晚上七点多了,哈哈。。应该是好久没一起出来读书了吧!反而显得我想讲话多过读书。。哈哈。。也幸好多的ah mui,今天低落的心情终算好多了。。kam xia ah mui,明天真的要认真读书了。。嘻嘻。今天的确不是读书天,可是好像显得是载人天。=.= 刚刚送完ah mui,一到家便接到表妹电话赶去车站在表妹,载完表妹,刚想要躺下时,又接到朋友电话要求我帮忙在他们到某个地方,应该是太累了,再加上脚开始有点疼痛了,便拒绝了他们,真不好意思。。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休息了。。其实回想起ah mui所说的那段话,很多事情真的得来点改变了。。多谢ah mui,我懂得怎么做的,我会加油的!! 谢谢。。

1 comment:

  1. 呼呼。
    我只是把耳朵借给你。
    老实说我可没帮到你什么忙。
    err?
    失忆汉堡吃了。
    什么都忘了。。
    shh.
    哈哈。。
    老大嘛。
    一定挺你到底。=)..
    所以要坚强的。
    继续加油咯。。
    明天一定要读书!!!
    不然我会死得很难看==。。
    我没有心情不好啦。。
    不要担心。。哈哈。。
    你最好是早点睡啦。。
    麻将?脚比较好的时候玩到你饱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