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 ~ 零度空间

wish to me know me well?? here's the space to let u know me well.. ^^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可以活着真好…………

刚刚看完 tsunami 蛮好看!!而且非常扣人心悬和感动。蛮棒的一部戏!!看完这部戏,心里感触很多。。而且猛的觉得可以活着真好。。还有什么比活着还来得重要。前几天心情十分低落,导致我不只在工作上错误连连,而且还把我重要的练习簿给弄丢了。。唉。。

but...when i finish watching TSUNAMI,马上觉得要活就要活得精彩,不然哪里对得起自己!!我一定会重新振作起来!!来个绝地大反击!!我不会再让我自己有后悔的机会!!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